close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 

 

是痔瘡 外痣吧...該怎麼做

我的痔瘡 應該是外痣吧

它整個擋住了我的肛門...
不會痛 沒有流血...
但上大號 都拉西西的...

昨天看完醫生 醫生也只給我個藥膏擦..
我覺得好不放心喔
我怕他惡化..
因為我自己看過了 我覺得好大顆喔= =
很恐怖的感覺...

還有我是上大夜的班的..
有抽菸 之前也不忌諱的吃肉..喝飲料之類的

現在發現後..飲料都沒再喝了...肉也很少吃了
水果也在多吃 水也吃很多...
真的很害怕它會一直這麼大顆 堵在肛門那= =

這個痔瘡有3.4年了吧 之前沒什麼大礙 就沒多想
最近才覺得不能不管了= = 變大顆了...

請問我是不是該辭掉大夜班?? 做回正常生活?
還是?? 有什麼藥可以改善 或開刀??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3 個解答 3
抱歉,似乎發生一些問題。

解答

最佳解答: 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,起初也不會痛也不流血,過了一段時間(好像一年?),偶而就開始流血了(所謂火氣太旺或太疲勞時),後來次數及程度慢慢加重。過了幾年,找醫生,他就給我藥膏(叫Xymol),最近太頻繁,醫生就給我口服藥(叫Cloze,是一種靜脈不回流的治療藥,可減緩症狀),但上禮拜,突然痛得要命,無法坐下來,更不要說騎車了,痛到整夜都沒有辦法睡覺,一摸,好大一丸東西堵肛門口,一碰就痛,連內褲都不能穿了。趕快去掛專業的「大腸直腸外科」,醫生一看說:不得了,內外混合痔,連直腸都翻出來了(有點脫肛),,粘膜都開始要壞死了,再拖下去,細菌感染還可能得敗血病呢!於是先排定各項檢查(看身體狀況能不能麻醉、開刀),預定明日就住院開刀。我對開刀很猶疑,但可巧,我姊姊、弟弟及我女兒,都早於數年前開過了,迄今沒有任何副作用,過去長年困擾的問題早就一掃而空了。
我今天跟你講這些,只是給你一個經驗,叫你斟酌注意一下是否會有「小病不醫,釀成大病」的情形。
如果是為了工作,也不一定要辭掉大夜班(現在工作難找),你只要作息正常即可(每日儘量一定的時間就寢、起床)。並且建議你去找「大腸直腸外科」的專業醫生,好好檢查一下,我有一個朋友,起初症狀很像,以為是痔瘡,早早不去檢查,後來症狀加重了才去,結果居然是大腸癌,拖了一年多就往生了。
我不是在講不吉利的話,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,輕鬆愉快!祝你健康快樂!
taitang · 6 年前
0
0
  • 痔瘡..想根本治療...可參考中醫的治療方法..痔瘡,如果有腫脹疼痛或出血..要積極治療..高堂中醫林文濱醫師認為..中醫在辨證論治的原則下,根據患者的體質及症狀選擇合適的中藥處方,可以減輕痔瘡出血,疼痛,還可以避免開刀。
    中醫認為痔瘡形成的原因乃由於肛門靜脈血管壁本身虛弱(本虛),再加上經常久站、久坐或便秘,導致肛門周圍組織血液循環障礙(氣滯血瘀)。飲食偏好辛辣及嗜酒會加重痔瘡的惡化,導致毒熱(嚴重炎症)或濕熱(滲出性炎症)
    中醫對痔瘡的治療可分外用法(如:黃連膏)及內治法。不論內服或外用,皆由具改善血液循環作用的活血瘀中藥(如:當歸、紅花)、具消炎作用的清熱燥濕熱中藥(如:黃柏、黃芩)、具止血作用的中藥(槐角、地榆)、具軟化及潤滑大便作用的中藥(如:大黃、生地黃、麻子仁等)、具促進腸道蠕動作用的理氣中藥(如;枳實、厚朴)、及緩解疼痛的中藥(如:芍藥、甘草)所組成。

    第十一人. · 6 年前
    0
    0
    意見

    新增意見

    · 剛才不久
  • 我記得醫生是說可以用手術切除
    不過我是女生.醫生建議我等生過小孩在切
    而且醫生還說.就算利用手術切除了
    以後生活作息不正常.它還會長出了的

    我比較不聽話.肉照吃ˋ菜沒吃ˋ水果也少
    所以它"偶爾"會大.有時又變小
    我想除了作息正常外.還是要去看醫生
    詢問醫生是否可以用手術or吃藥消除
    fox923g · 6 年前

 

 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aa371010a/twblog/3554423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t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